NBA》詹姆斯臨時客串DJ 放「YMCA」

詹姆斯走古典風。資料照片

美國CBS Sports報導,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到夜店玩,還客串當了DJ放音樂要炒熱氣氛,放了「YMCA」這首歌,並要大家一起唱。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CBS Sports提到,詹姆斯到邁阿密一家夜店玩,臨時被請到DJ台一起玩音樂,剛開始他都放一些夜店常聽到的音樂,不知道是詹姆斯放的歌提不起興致,還是現場民眾嗨不起來,感覺有點有氣無力,而且大家似乎對和詹姆斯合照的熱情,比對聽他放的音樂跳舞還高。

最後詹姆斯放起了家喻戶曉的歌曲「YMCA」,並要大家一起跟著唱,但感覺氣氛就是帶不起來,CBS Sports這篇文章也開玩笑寫道,詹姆斯的眾多天賦,或許並不包括當DJ。

該文並把厄文(Kyrie Irving)想要離開騎士隊的原因歸咎可能是詹姆斯的DJ技巧實在太差,試著想想,球賽前大夥在休息室時,詹姆斯放著YMCA想鼓舞士氣,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