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開心隊友看來太軟 鮑爾要求電玩公司換照片

即將上市的NBA 2K 18引起不少話題。電玩NBA 2K在NBA球員心中可能是很嚴肅的話題,費城七六人中鋒安彼得(Joel Embiid)上個月不滿意自己在遊戲中的能力值只有86,現在則是洛杉磯湖人新秀鮑爾(Lonzo Ball)不開心NBA 2K放了隊友英格蘭(Brandon Ingram)被亞特蘭大老鷹新秀柯林斯(John Collins)灌籃的畫面。

在NBA 2K的球員介紹中,柯林斯的能力值為73,他便透過推特分享自己在遊戲中的個人介紹畫面,在這個動畫照片中,柯林斯正要從英格蘭的頭上灌籃,隊友狄藍尼(Malcolm Delaney)也在推特力挺柯林斯在新球季好好表現,寫道:「我們會在現實生活看到更多這樣的畫面,別擔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後來換鮑爾不開心見到隊友因為一個畫面而在電玩中看起來如此軟弱,上推特寫:「2K你們有24個小時更換照片,不然就會失去一位顧客。」

雖然還不知道NBA 2K會不會失去鮑爾這位客人,或是NBA 2K如何回應,柯林斯為了讓對方好過點,在推特放上自己被英格蘭灌爆的照片,並寫:「既然有些人這麼在意2K!」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