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誕大餐 連三年「雙士戰」當主菜

詹姆斯(右)和杜蘭特大戰再度成為聖誕節的賣點。資料照片

NBA 2017-18球季賽程公布,上季總冠軍金州勇士和克利夫蘭騎士的對決,將連續三年成為「聖誕大餐」的主秀,兩隊將在美東時間12月25日下午3點,於勇士隊主場甲骨文球場對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去年的聖誕節,騎士隊擊敗了勇士隊,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在比賽剩3.4秒時投進致勝一擊,該役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31分,勇士隊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進帳36分。

今年聖誕節當天NBA安排5場比賽,除了「雙士」,還有費城七六人作客紐約尼克、華盛頓巫師造訪波士頓塞爾提克、奧克拉荷馬雷霆迎戰休士頓火箭,以及明尼蘇達灰狼對戰洛杉磯湖人。

七六人隊將是自2001年後,首度在聖誕節當天出賽,而從印第安那溜馬轉到雷霆隊的喬治(Paul George),他將和上季聯盟年度MVP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同面對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兩位球星的挑戰。

今年聖誕節在週一,NBA連續兩年要和NFL同日打對台,休士頓、費城及奧克蘭三個城市的球迷,可同日看到職業籃球隊和職業美式足球隊在聖誕節出賽。

NBA新球季將在10月17日點燃戰火,開幕日當然也有勇士隊與騎士隊的比賽,騎士隊會先在美東時間當天晚上8點出戰塞爾提克隊,重演東區決賽,勇士隊則在晚上10點半迎戰火箭隊,並進行冠軍戒頒獎儀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