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聯盟首創 熱火全面採電子票券進場

以後看熱火比賽已經將看不到球票了。摘自熱火官網

邁阿密熱火今天公布,今年10月展開的新球季的主場賽事,球迷只能用手機出示電子票券進場觀賽,此舉也讓熱火隊成為NBA第一支僅能透過行動裝置入場的球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熱火隊表示,因為發現上個球季大約只有三分之一球迷使用電子票券進場,因此決定做出這項改革,熱火球會迷在要進入美國航空球場看比賽的當天在手機收到電子票券,就算是現場購票,也同樣只有電子票券,球迷也不用擔心提前買票若臨時無法到場看比賽怎麼辦,電子票券仍可轉讓,許多球隊也漸漸改成使用電子票券進場,希望減少詐騙並收集更多有價值的資訊。

不過全面使用電子票券也有些批評,在轉移給另一位這點的方便性會降低,而且也有球迷想保留實體票券作為紀念,部分球隊同意季票持有者可以把票印出來,但這相對也製造成本,上個月,美國職業冰球NHL蒙特婁加拿大人隊宣布改為用數位票券進場,想要拿紙本票券也可以,就會有額外收費,還有稅及手續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