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墨西哥賽確定 林書豪12月7日戰魏少

林書豪新賽季從12月7日例行賽開戰。資料照片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機會在美國國土以外的國家,為自己NBA生涯再增添大三元紀錄,因為雷霆本季將會和布魯克林籃網於墨西哥市進行NBA海外例行賽,籃網隊還會和邁阿密熱火在墨西哥市進行另外一場例行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NBA上季例行賽年度MVP魏斯布魯克將和新隊友喬治(Paul George)於今年12月7日(當地時間)迎戰由亞裔好手林書豪、羅素(D’Angelo Russell)兩位後衛領軍的籃網隊,12月9日籃網再於同一點出戰有強力中鋒懷特塞德坐鎮的熱火隊,美國ESPN和墨西哥Televisa都會轉播,球迷也可透過購買NBA League Pass來欣賞賽事。

熱火隊總裁萊里(Pat Riley)說:「我們很興奮可以成為NBA在墨西哥市賽事的一份子,籃球比賽真的已經是全球化的賽事,很榮幸可以成為回到墨西哥市比賽

的其中一隊,球隊很期待在那兒有史以來的第一場例行賽,想為當地球迷帶來難忘的熱火隊式體驗。」

新球季這兩場例行賽將成為自1992年以來第25跟26場在墨西哥進行的比賽,這裡是在美國和加拿大之外,辦過最多NBA賽事的國家,也剛好是第一場NBA墨西哥賽25週年紀念。

NBA主席席爾佛透過聲明表示:「這將是我們第一場墨西哥賽事的25週年紀念,象徵了我們和墨西哥球迷建立的情感的一個里程碑,也進一步展現我們想加強和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球迷的連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