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要求交易 前騎士總管:有勇氣

厄文主動提出離隊要求。資料照片

前克利夫蘭騎士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今天上節目時表示,騎士隊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透過要求球隊交易他展現了勇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他(厄文)以他應該的方式處理這個情況。」葛瑞芬說:「他私下找騎士隊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談,告訴老闆自己認為在其他球隊會比較快樂。」

葛瑞芬並說:「對厄文最糟的情況,就是要假裝投入一切,跳進沒有任何收穫的船,大多數人沒有他這樣的勇氣做出這樣的事。」

葛瑞芬認為,厄文最後應該還是會被交易,但不願評估這位騎士隊明星後衛最後可能會落腳哪隊,但覺得交易厄文會是對他跟球隊更好的方向,「我把這看做是厄文想為自己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來為職業生涯走出下一步,我想這是一位球員要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好的方法。」

葛瑞芬承認,批評厄文無法在少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狀況下成功也算公平,「我不認為他想透如何接下帶領球隊的棒子並在這樣的環境下贏得比賽,在詹姆斯來到這支球隊前,沒有球員學到該怎麼做,他們無法在缺少養分下成長,必須學到如何一起贏得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