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週才和快艇簽約 瑞德傳家暴

瑞德剛簽完約就出事。資料照片

才跟洛杉磯快艇簽約沒多久的中鋒瑞德(Williw Reed),在美東時間週日3點06分凌晨因家暴被關進監獄,週日上午7點半離開,接下來要和妻子對簿公堂。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瑞德的妻子告訴警方,她告訴老公想要離婚,兩人開始為此事起爭執,當她想拿包包時被摔倒在地上,還被拉著拖行,直到皮包的袋子斷掉,她也指控瑞德在她走到公寓大廳想要請門房協助她時拉扯她的上衣,隨後她也回到公寓想帶走兩個孩子。

瑞德的妻子並說,當她帶著最小的孩子再到安全門要離開時,瑞德抓住她的頭髮,並把孩子拉回去,接著再拽著她的左手腕並轉動她的手臂,她也只能在自保的情況下用玻璃蠟燭敲向瑞德頭部。

根據警方報告,瑞德表示他沒有把手伸向妻子,但知道自己有拉扯她的上衣和包包,也在老婆搭電梯時碰了她。

警方指出,瑞德妻子的左手腕、右二頭肌、背部及胸口都出現紅色瘀青。

快艇隊及NBA發言人均表示,他們知道瑞德這件事,也正在蒐集相關資訊,其他不便多說。

瑞德現年27歲,上季效力邁阿密熱火,擔任替補中鋒,平均5.3分、4.7籃板,2016-17球季結束後也仍留在熱火隊訓練,儘管他想要一份薪資較好的長約,不過上週還是和快艇隊簽下1年150萬美元合約。

NBA和球員工會在新版勞資協議加入關於家庭暴力管理政策,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根據這項新規定,聯盟可以進行他們的調查,若認為有必要,在正式起訴前可以對球員發出處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