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首場職業高球賽落幕 桿數還勝職業選手

柯瑞的高爾夫也打的有模有樣。法新社

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暫時放下籃球,把專注力放在她的另一項運動興趣高爾夫,本週挑戰個人第一場職業賽,在威巡賽的艾莉梅菁英賽前兩回合都打出74桿,總計148桿遭到淘汰,不過他心情並不壞,能夠接受這樣的成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球場標準桿為70桿,柯瑞連續兩天的成績都是高於標準桿,總共出現5個博蒂、11個柏忌、1個雙柏忌,儘管未能晉級最後兩天的較量,除了4位退賽選手,名次,桿數還勝過4位選手。

前天柯瑞表示,參加高爾夫比賽是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也很期待這次參賽,很開心能夠參與,兩天比賽結束後他說:「這是很難得也不可思議的經驗,連續兩天打出74桿,我能接受這成績。」

曾是世界第一的澳洲職業高球選手戴伊(Jason Day)說:「坦白說,一位兩屆NBA年度MVP能夠在職業高球賽打出74桿,擊敗一些職業選手,這就已經很特別了。」

首場職業賽表現不算太差,不過柯瑞目前重心還是在籃球,他回應:「目前還是要維持走在原本的路上,並享受一切,下一季我會繼續穿著勇士球衣努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