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坦言目前平靜 不確定和尼克的未來

安東尼未來成謎。資料照片

紐約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出席活動,接受了媒體訪問,他透露,對於自己目前的現狀感到「平靜(peace)」,但不確定是否會繼續和尼克隊一起奮鬥,也還沒和球隊討論彼此的未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近日一直傳出安東尼可能會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而消息來源也指出,安東尼在放棄不得交易條款後,確實屬意被交易到火箭隊,今天受訪時,他不願回答關於火箭隊方面的問題,僅回應:「你們知道我不應該對這件事發表意見的。」

安東尼形容,過去12個月自己一直深陷交易傳聞,心情上像是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不定,如今已經慢慢平復心情,他表示:「我必須找到平靜,要在自身及所處的狀況中找到平靜,並試著找回快樂。我感覺已經失去了一些平靜與快樂,但我現在找到了,這感覺很棒。」

2016-17球季尼克隊只打下31勝51敗戰績,連續4季無法晉級季後賽,前尼克隊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曾在球季結束後表示,如果安東尼接受被交易,球隊的狀況會更好,上個月新上任的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透露,若有球隊提出不錯的交易條件,雙方都能談好條件,尼克隊對交易安東尼保持開放態度。

對於自己和尼克隊狀況,安東尼不願多說,他回應:「我不知道,現在我不想談論籃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