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挑戰職業高球賽 享受比賽優先

柯瑞打球也有模有樣。資料照片

結束亞洲行之後,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要暫時從籃球場轉戰他另一個興趣:高爾夫,以贊助商邀請名額參加3日開始的威巡賽(Web.com Tour)的艾莉梅菁英賽(Ellie Mae Classic)。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瑞從小一直對高爾夫運動也很有興趣,現在是差點2的業餘選手,這次參賽,主要是好好享受比賽過程,他說:「高爾夫是我從小到大的興趣之一,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和職業選手齊聚一堂比賽,試著跟上他們的水準,我獲得了這個很棒的機會,就看看場上會發生什麼吧!」

第一回合柯瑞預計在美東時間上午11點55分出發,前兩天比賽他會和萊德(Sam Ryder)及衛冕冠軍傑格(Stephan Jaeger)同組,第二回合三人被安排在美東時間下午5點15分出發。

這是柯瑞第一場職業高爾夫賽事,想贏得冠軍的機會不大,但是否獲勝不適他這次比賽的重點,他回應:「總是要實際點,參賽第一個目標就是第一洞好好出發,若順利,就可以好好前進。」

「這些球員的生活圍繞在高爾夫比賽,每一週都為前進PGA巡迴賽奮戰,所以我了解比賽會多麼困難。」柯瑞這麼說,「我把自己當作一個暫時的職業高爾夫選手,我還不是正式選手,所以只想有趣地進行比賽,抓下一些博蒂,或許也嘗試通過淘汰線。」

柯瑞今天也在比賽場地TPC Stonebrae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練習,觀察其他選手如何備戰,他表示:「練習時我看著大家是如何進行比賽,對球場特性做些研究,思考比賽策略,在果嶺上練推桿。」

柯瑞補充:「我到第16洞時,感覺已經筋疲力竭了,在心理勾勒些比賽中所有不同的狀況,又對這項運動產生新的敬意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