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結婚6週年 老婆陪著亞洲趴趴走

柯瑞愛放閃。資料照片

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老婆阿耶莎(Ayesha Curry)歡慶結婚6週年,兩人不約而同透過社群媒體放閃,高調曬恩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阿耶莎在Instagram放了一張照片,照面中兩人前面擺著雙層蛋糕,背後還有一張大大的2011年結婚那天的照片,阿耶莎寫道:「我的愛,結婚6週年快樂,都不知道時間過得這麼快,一切感覺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

柯瑞也在Instagram放上一段他和老婆一起拍的影片,他並引用聖經箴言18張22節寫道:「「我的女人!我的妻子!我的一切!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謝謝妳讓我每天成為更好的人,我愛妳,寶貝,結婚週年快樂。#6」

兩人也和可愛的女兒萊莉、萊恩共度晚餐慶祝結婚6週年,柯瑞7月底到亞洲進行運動品牌活動,阿耶莎當然也跟著一起出席,還攜手完成阿耶莎傳球給柯瑞的第一時間灌籃,展現夫妻倆的好默契,而柯瑞也和弟弟塞斯(Seth Curry)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