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快艇接觸騎士商討厄文交易 籌碼不足

快艇想要厄文(右)卻提不出讓騎士心動的籌碼。資料照

《洛杉磯時報》記者透納(Brad Turner)據消息人士透露,快艇謹慎地接觸騎士,商討關於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但他們得知提供的交易籌碼不足以使騎士交易。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自從厄文提出交易請求後,騎士方面認為關於交易厄文已「幾乎不可避免」。

據悉,騎士希望通過交易得到包括擁有豐富經驗的先發球員、處在新秀合約期的球員和選秀權的交易方案。

很顯然,這樣的要求超出快艇的範疇。不過有知情人透露,快艇意提供喬丹(DeAndre Jordan)與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 )作為籌碼,求購厄文。這樣的報價,恐怕難以打動騎士。

除了快艇,目前有多達19支球隊,都詢問過關於厄文的情況。

25歲的厄文有保障的合約還剩2年,總價值3900萬美元。上賽季他平均貢獻25.2分,命中率為47.1%,三分球命中率40.1%。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