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鐵心要離開? 傳騎士無法聯繫到他

傳騎士高層找不到厄文(上籃者)。資料照

The Athletic記者勞埃德(Jason Lloyd)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自從厄文(Kyrie Irving)遞交交易請求被媒體報導後,騎士管理層嘗試聯繫厄文,但至今未獲得回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厄文想要離開騎士,想要離開詹姆斯(LeBron James),想要前往一支能讓自己當老大的球隊。

提出交易申請的新聞是在厄文亞洲行期間曝出的,而騎士方面認為關於厄文交易的發生「幾乎不可避免」,但騎士老吉伯特(Dan Gilbert)昨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厄文與球隊仍有兩年以上的合約,他預計厄文會出現在球隊訓練營上。

據多個訊息源透露,騎士高層已經嘗試和厄文進行溝通,但一直沒能獲得回復。厄文已經返回美國,但仍未有任何消息,看似無意與球隊管理層中任何人溝通,已經鐵了心地要離開。

2016-17賽季例行賽,厄文平均上場35.1分鐘,得25.2分3.2籃板5.8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