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不放人?! 老闆稱厄文還有約在身

騎士不放人,老闆強調厄文(右)有約在身。資料照

騎士今日舉行記者會,球隊老闆丹-吉伯特(Dan Gilbert)和新任總經理科比-奧爾特曼(Koby Altman)出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多個消息人士向《克利夫蘭老實人報》透露,騎士打算交易厄文(Kyrie Irving)並已經付諸行動。

「有些事情都是不固定的。」吉伯特談到厄文的請求交易:「我們認為厄文是NBA中最好的後衛之一。他是1次總冠軍、連續3次總決賽的成員之一,我們極其看重他的才能。」

被問到是否期望在9月看到厄文回到騎士訓練營,吉伯特回應:「目前厄文與騎士還有兩年以上的合約。目前為止,他是我們最好的兩到三名球員之一。當然了,我預計他會出現在訓練營。」

厄文並沒有交易否決權,現有合約還剩3年,不過他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約,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奧爾特曼並沒有明確透露,目前是否在運作厄文的交易,只表示,「厄文還是我們球隊的核心。」

吉伯特回憶起2007年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要求湖人交易自己的事件,「我記得有段時期,他打電話給電臺,聲稱自己要求被交易,那次過後他又繼續贏得了兩到三個冠軍。事情發生了,你永遠不能下定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