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羅斯想加入西區強隊 馬刺、快艇都不要!

傳羅斯想加盟馬刺和快艇都被拒絕。法新社資料照

自由球員羅斯(Derrick Rose)和騎士簽約。據著名專欄作家汶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羅斯「非常希望」西區兩支強隊—馬刺和快艇能簽下他,但最終被拒絕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夏自由市場開放前,媒體就曾報導過,馬刺有意羅斯,頂替派克,擔任球隊的首發控衛。馬刺經過續約加新秀的調整,沒有必要再多簽1名控球後衛。

快艇今夏交易送走隊中的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羅斯加盟這支球隊機會大增,但隨著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登陸NBA,羅斯加盟的大門就此關閉。

據報導,湖人曾給羅斯開出更大的合約,但他不滿意自己在湖人的角色,所以拒絕了該報價。

羅斯最後同意加盟騎士,雖然只能夠簽署一份1年21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與厄文(Kyrie Irving)申請離隊可能也有一定的關係,若厄文走人,羅斯不出意外將會成為主力控衛,如果能夠在新賽季表現出色,他依然有機會為自己贏得一份大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