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提「賣我」 畢勒普斯:不意外

NBA退役球星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透露他在面試克利夫蘭騎士總裁職位時,就感覺得出來厄文(Kyrie Irving)不開心。圖/資料照片

退役球星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透露,他在上個月面試克利夫蘭騎士總裁職位時,就感覺得出來厄文(Kyrie Irving)不開心,加上他也擔心明年夏天詹姆斯(LeBron James)若成了自由球員,可能會給騎士隊帶來一些影響,所以放棄了這份工作邀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我不意外厄文要求球隊交易他。」畢勒普斯這麼說,「我知道很多大家不知道的事,很不幸的,因為厄文是這麼有天分的好手,他在場上、場下的貢獻非常多,可惜光環主要還是在詹姆斯身上。」

目前在ESPN擔任球評的畢勒普斯表示,雖然不意外厄文要求被交易,但很意外他想離開詹姆斯,但他也說:「或許厄文想像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那樣,試著贏得年度MVP,獲得所有出手權,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只是也覺得有點這樣做沒什麼道理。」魏斯布魯克在原本的雷霆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後,成了隊上一哥,今年榮膺聯盟年度MVP。

雖然有點擔心詹姆斯明年就要成為自由球員,會對騎士隊帶來影響,但畢勒普斯解釋這點不是他婉拒擔任騎士隊總裁的直接原因,他在確定拒絕工作後,才跟詹姆斯聯絡。

畢勒普斯說:「我現在不需要這份工作,我熱愛我目前的生活,喜愛在ESPN的球評工作,這工作很有趣,等到感覺對了再挑戰另一種工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