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目標放眼總冠軍 詹姆斯不放棄不得交易條款

詹姆斯(LeBron James)把目標放眼總冠軍,目前不會放棄在2017-18球季放棄合約中的不得交易條款。圖/資料照片

不論球隊陣容要如何重建,不論目前球隊不安的情況增加,不論戰績勝負,或者是不論和厄文(Kyrie Irving)是否繼續並肩作戰,詹姆斯(LeBron James)都不會在2017-18球季放棄合約中的不得交易條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詹姆斯和達拉斯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紐約尼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是聯盟唯三位在合約中有不得交易條款的球員,詹姆斯在2018-19球季有年薪3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意味著最快明年夏天他就又可以再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不過還不確定詹姆斯會如何選擇,消息來源透露這位四度當選年度MVP的球星,目前還是專注在以騎士隊球員身分幫忙球隊為總冠軍奮戰,履行他這份合約的責任,不管目前球隊未來的不確定可能提高。

美國ESPN報導,詹姆斯對厄文的情況感到失望,克利夫蘭媒體則報導,詹姆斯也對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沒能鞏固好管理階層,缺乏季外的補強覺得沮喪,但消息來源確切表示,詹姆斯仍原在季前訓練營扮演好球隊領導者的角色,好好幫助球隊,他的首要目標還是先放在下個球季,整個球季都要專心為爭取總冠軍努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