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雖與騎士商討交易 傳安東尼仍專注於加盟火箭

尼克雖與騎士談交易,傳安東尼(左)專注於加盟火箭。資料照

尼克正與騎士商討交易,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的記者伊索拉(Frank Isola)報導,一位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有著緊密關係的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仍專注於加盟火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6-17賽季,安東尼平均出戰34.3分鐘,得22.4分5.9籃板2.9助攻。目前他的合約還剩2年5400萬美元,如果被交易他可以拿到810萬美元的交易保證金。儘管如此,安東尼仍然可以降低或者放棄他的交易保證金來促成交易。

稍早之前,《雅虎體育》的施特茲(Jordan Schultz)指出,騎士與尼克、太陽正醞釀三方交易,安東尼與厄文(Kyrie Irving)將互換東家。

根據此前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安東尼願意為了加盟火箭而放棄他合約裡的交易保證金(810萬美元)。

《紐約每日新聞報》則是根據消息指出,儘管尼克有意用安東尼外加首輪簽換取厄文,不過安東尼仍專注於加盟火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