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正式簽下馬刺遞補中鋒德威恩-戴德蒙

老鷹正式簽下馬刺遞補中鋒德威恩-戴德蒙。資料照

亞特蘭大老鷹總經理施倫克(Travis Schlenk)今天宣佈簽下前馬刺中鋒德威恩-戴德蒙(Dewayne Dedmon)。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球隊政策,合約中具體的協議條款沒有披露。之前有報導,戴德蒙同意與老鷹簽下兩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

戴德蒙先後為金州勇士隊、費城76人隊、奧蘭多魔術隊以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效力,224場比賽中,平均上場14.6分鐘、得4.3分和5.1個籃板。

上賽季,戴德蒙為馬刺出戰76場,其中37場先發,平均上場17.5分鐘、得5.1分和6.5個籃板,其中有13場抓下10個以上籃板,創下平均職業生涯新高。

「德威恩-戴德蒙是一個不斷進步並且運動能力十足的大個子,他能保護籃板並有很強的運動能力,」老鷹隊總經理施倫克說,「在上個賽季中,他能夠在一個很好的球隊發揮重要的作用,因此我們很高興能把他帶到亞特蘭大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