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騎士與尼克、太陽商討交易 送走厄文、洛夫

傳騎士與尼克和太陽交易,將送走三巨頭的厄文(中)與洛夫(左)。法新社資料照

《雅虎體育》的施特茲(Jordan Schultz)據消息人士透露,騎士、尼克和太陽正在商討三方交易,騎士考慮同時送走厄文(Kyrie Irving)和洛夫(Kevin Love),得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布萊德索(Eric Bledsoe)。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ESPN報導,厄文主動要求騎士交易自己後,尼克立即聯繫騎士,除了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外,其他球員都可以和騎士交易,他們願意送出安東尼和首輪選秀權。太陽也表達交易願望,他們願意送出以布萊德索為主的籌碼。

目前據消息人士稱,尼克和騎士的交易加入協力廠商球隊,就是太陽。

Jordan Schultz指出,三方的交易方案為騎士得到安東尼和布萊德索;尼克得到厄文和泰森-錢德勒(Tyson Chandler);太陽得到洛夫和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此外三方交易還包括多個選秀權。

隨後Jordan Schultz補充報導,交易方案不可能包括太陽後衛德文-布克(Devin Booker)。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