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和詹姆斯共事 厄文也喊「賣我」

消息來源指出,克利夫蘭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表示,他沒有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打球的慾望,因此向球隊要求將他交易出去。圖/資料漲片

消息來源指出,克利夫蘭騎士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向球隊要求交易他。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這個要求是上週厄文向球隊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提出的,他希望在能夠讓自己是在更多焦點且能獨當一面的狀況下打球,也沒有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打球的慾望。

幾個厄文和騎士隊討論的可能交易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是屬意的地點之一,消息來源透露,厄文也願意到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及明尼蘇達灰狼。

厄文的經紀人威切斯勒(Jeff Wechsler)不證實也不否認這位控球後衛要求交易一事,表示:「厄文和我同騎士隊高層就許多方向討論他和球隊的未來,不過主要還是在討論我們和騎士隊,我們想保持對話的隱私以示尊重。」

消息來源並說,騎士隊不想要厄文的要求被公開,認為這可能會影響他的交易價值,而被告知厄文要求交易的消息,詹姆斯毫無心理準備也感到失望,不過厄文倒是有跟幾位隊友談到這件事。

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巴特勒(Jimmy Butler)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向厄文提過到灰狼隊一起並肩作戰。巴特勒是在打美國國家隊時和厄文變親近的,而湯斯的父親則和厄文的父親也曾因籃球結緣,並且都住在紐澤西北部。

厄文的情況對騎士隊來說是複雜的,詹姆斯明年夏天會成為自由球員,而厄文還有3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但他可以在最後一年2019-20球季前選擇跳脫合約,若厄文被交易,他會損失在2019年和騎士隊簽超級合約的機會和資格,而他的合約還有15%的交易紅利,會讓他在2017-18球季跟2018-19球季獲得額外290萬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