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14年來去121人 唯哈斯勒姆堅持留守

哈斯勒姆以1年底薪合約繼續留守熱火。資料照

邁阿密熱火宣佈,與自由球員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簽下1年的底薪合約,新賽季他將繼續在熱火的第15個賽季。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哈斯勒姆從2003-04賽季開始加盟熱火,一直效力至今,有許多球星來來往往,總共121名球員為熱火打過球,這14年的風吹雨打過後,只有甘當綠葉的哈斯勒姆一直堅守,與球隊榮辱與共、不離不棄,他代表著邁阿密籃球的強悍與忠誠。

詹姆斯2010年加盟熱火,當時哈斯勒姆成為自由球員,小牛和金塊都對他有意,熱火因為組建三巨頭沒有薪資空間,競價方面毫無優勢,但哈斯勒姆最終決定續簽熱火,為此他少拿1000萬美元。

37歲的哈斯勒姆過去為熱火出戰830場,平均出賽25.7分鐘、得7.8分6.9個籃板。

今夏哈斯勒姆成為自由球員,他最終接受熱火1年2,328,652美元的底薪合約。

「能夠讓哈斯勒姆續約,開啟他在熱火效力第15個賽季,今天真的是一個大好的日子。」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說:「他不僅僅是305先生(邁阿密區號是305),而且是熱火真正的元老。我們很榮幸地宣佈,他將回來繼續領導這支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