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湖人、公牛三選一? 傳羅斯本周將做決定

傳羅斯(右)本周將決定未來的動向。資料照

據《今日美國》的阿米克(Sam Amick)報導,自由球員羅斯(Derrick Rose)很有可能在本周做出決定。騎士和湖人外,公牛也希望昔日MVP能重回芝加哥。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6-17賽季例行賽,羅斯在尼克平均上場32.5分鐘,得18.0分3.8籃板4.4助攻,今夏成為自由球員。

羅斯曾表示,自己希望加盟一支具備競爭力的球隊,「我甚至不用考慮錢的問題,我已經賺到足夠多的錢,即便現在不打球,我的經濟也沒有什麼問題,我想要贏球,想要勝利,讓自己開心,金錢不是我的第一訴求,我只想要贏球。」

消息人士透露,過去3周,羅斯已經跟多支球隊會面,包括公鹿和快艇,但近日他更傾向於加盟騎士,認真討論1年合約,不過騎士只能為羅斯提供210萬美元的底薪約,如果羅斯最終簽約,騎士將組成3狀元組合: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羅斯。

此外,羅斯還會在當地時間週四與湖人會面。在湖人看來,他們能夠給羅斯提供更好的環境,更穩定的出場時間。

正在步入重建的公牛也在積極運作,希望羅斯能重回風城。而羅斯的經紀人BJ-阿姆斯壯(BJ Armstrong)也指出,雖然羅斯本周相繼和騎士以及湖人會面,但他也一直在和公牛談。羅斯在芝加哥有家,重回公牛打球能夠讓他更好照顧家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