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強森頻按讚 看好鮑爾有更多大三元

洛杉磯湖人拿下今年夏季聯盟冠軍,球隊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新秀鮑爾(Lonzo Ball)的表現讚譽有加。圖/資料照片

洛杉磯湖人拿下今年夏季聯盟冠軍,球隊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相當期待球隊未來表現,對新秀鮑爾(Lonzo Ball)的表現也讚譽有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魔術強森說:「你們可以看到,若他(鮑爾)可以在夏季聯盟拿到大三元,例行賽他也可以的。就像我,當我進入NBA,壓力是存在的,我是選秀狀元,但我不在意這頭銜,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賽,Lonzo也會打出他自己的比賽,優秀的球員就會這樣。」

強森讚揚鮑爾對比賽以及身為控球後衛給隊友帶來的衝擊,看到鮑爾和自己的打球方式有些相似之處,「毫無疑問,Lonzo是很特別的球員,因為他能讓每個人都更好,他做的一些事是你教不來的。」

鮑爾是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在這次夏季聯盟賽事,他平均16.3分、9.3助攻、7.7籃板、2.5抄截,平均助攻是夏季聯盟第一,並兩度完成大三元,4場比賽傳出超過10次助攻,根據ESPN數據,過去夏季聯盟沒有新秀有超過一場比賽傳出10次助攻,也沒有新秀繳出過大三元。

強森補充:「我們真的表現比較好了,球隊陣容更平衡,在夏季聯盟看到球的導傳,想要在場上有所表現,我們的練球也會變得很棒,會讓我們在比賽時表現更出色。」

「告訴你們,新球季我不想錯過湖人隊的比賽,每天晚上比賽都會很刺激的。」強森這麼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