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聯盟湖人奪冠 鮑爾獲MVP

NBA夏季聯盟今天結束所有賽程,洛杉磯湖人新秀後衛鮑爾(Lonzo Ball)被票選為今年夏季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以及第一隊。圖/資料照片

NBA夏季聯盟今天結束所有賽程,洛杉磯湖人新秀後衛鮑爾(Lonzo Ball)被票選為今年夏季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以及第一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奧蘭多和猶他舉行的夏季聯盟賽事本月初就結束,拉斯維加斯的今天進行冠軍賽,由湖人隊和波特蘭拓荒者爭冠,鮑爾因前一場比賽小腿拉傷退場,不會打今天的冠軍賽,但他在夏季聯盟出色的表現,加上個人話題性高,最終被選為了最有價值球員和第一隊球員。

鮑爾是第一位獲選夏季聯盟MVP的湖人球員,平均16.3分、9.3助攻、7.7籃板及2.5抄截,平均助攻為夏季聯盟第一,並兩度單場繳出大三元數據,7月8日對波士頓塞爾提克11分、11籃板、11助攻,是夏季聯盟自2008年以來第一個大三元,7月13日對克利夫蘭騎士再繳16分、12助攻、10籃板佳績。

和鮑爾一起入選今年夏季聯盟第一隊的,還有亞特蘭大老鷹柯林斯(John Collins)、鳳凰城太陽傑克森(Josh Jackson)、達拉斯小牛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及拓荒者史瓦尼根(Caleb Swanigan)。

夏季聯盟第二隊成員則是紐奧良鵜鶘迪亞洛(Cheick Diallo)、聖安東尼奧馬刺富比世(Bryn Forbes)、湖人庫茲瑪(Kyle Kuzma)、曼斐斯灰熊塞爾登(Wayne Selden Jr.)及波士頓塞爾提克塔圖(Jayson Tatum)。

拉斯維加斯夏季聯盟為期11天,24支球隊參與,進行67場比賽,晉級冠軍賽的湖人是第15種子,拓荒者則是第16種子,比賽最終湖人隊110比98擊敗拓荒者隊,獲得今年夏季聯盟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