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皮爾斯和塞隊簽約 將以綠衫軍一員退休

波士頓塞爾提克和皮爾斯(Paul Pierce)簽約,讓這位曾效力綠衫軍15季的老將能以塞爾提克球員身份自NBA舞台退休。圖/資料照片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和「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簽約,讓這位曾效力綠衫軍長達15季,過去三季離開「豆城」的老將回歸,能夠以塞爾提克球員身份自NBA舞台退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皮爾斯目前在NBA已有19季資歷,個人生涯前15季在塞爾提克度過,接著在布魯克林籃網、華盛頓巫師、洛杉磯快艇打了4個球季,2008年協助綠衫軍打下NBA總冠軍。

今年2月份,皮爾斯隨快艇隊到前東家塞爾提克比賽,因為他早已宣告2016-17球季是他生涯最後一季,打完他就要退休,這場比賽就成了他在TD花園球場的最後一戰,就在他宣布退休後,塞爾提克老闆葛洛斯貝克(Wyc Grousbeck)就表示老皮在塞爾提克的34號將會退休,高掛在TD花園球場天花板上。

為了讓皮爾斯的退休有個更完美的句點,他和塞爾提克簽約,將以綠衫軍球員身份退休,塞爾提克官方推特也發表了皮爾斯穿著綠色短T簽約,以及到練習球場投投籃的影片和照片,並寫道:「他回來了!」

葛洛斯貝克透過公布的新聞稿表示:「很榮幸皮爾斯願意以塞爾提克球員身份退休,他是球隊最棒的球員之一,不論場上、場下都是冠軍,很開心他有個名人堂等級表現的職業生涯,也很期待看到他的34號球衣升上TD花園球場天花板。」

皮爾斯則說:「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再稱呼自己是塞爾提克球員,這個組織和城市接受我,把我當成他們的一份子,我無法想像用其他方式結束職業生涯,我是終身塞爾提克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