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不想為他人作嫁 也想爭取安東尼

消息來源表示,波特蘭拓荒者也有意爭取尼克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加盟。圖/資料照片

休士頓火箭和紐約尼克據傳至少再邀一支球隊一起談交易,希望能就此達成交易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計畫,可能參與的球隊之一是波特蘭拓荒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不過,拓荒者也有其打量,他們參與交易的目的,不是幫助安東尼得以前進休士頓,而是想要讓他穿上拓荒者球衣。

消息來源表示:「尼克和火箭希望能促進多隊交易的其中一支球隊是拓荒者,若安東尼決定把不得交易條款的限制放寬的話,拓荒者打算加入交易。」

若拓荒者如願透過交易獲得安東尼,假設拓荒者也不會和麥卡倫(C.J. McCollum)或里拉德(Damian Lillard)分道揚鑣,那加入安東尼就可以讓拓荒者在得分上擁有強大的火力。

美媒《Sporting News》指出,拓荒者目前想要獲得安東尼,但安東尼還沒把拓荒者列入願意交易的隊伍中,如何讓安東尼有意願加入,是拓荒者下一步必須做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