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屑「抱腿」風潮 超級第六人拒絕騎勇加盟灰狼

克勞佛拒絕騎士。 資料照

超級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拒絕騎士、勇士兩支東西區強權,以2年890萬美元前進北大荒。他16日解釋道,是因為自己不欣賞抱腿獲總冠軍,帶新人成長反而比較有意義。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史上唯一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得主克勞佛,在日前的米爾瑟普(Paul Millsap)三方交易案離開快艇回鍋老鷹,不過隨即與球團談成買斷協議成為自由球員。克勞佛馬上吸引騎士、勇士兩支強權的目光,儘管與好友杜蘭特(Kevin Durant)談笑風生,詹姆士(LeBron James)也親自說服,不過最後還是選擇落腳灰狼。

「他們(灰狼)是很誠意的在說服我,而且渴望我馬上簽約。」克勞佛16日解釋加盟灰狼的原因,「我想是時候了,我覺得這支球隊會適合我。到了職業生涯的末期,我大可去追求冠軍戒,但我並不想這麼做。」

現年37歲的克勞佛,與灰狼簽訂的2年890萬美元很可能是生涯最後一紙合約,去年在快艇板凳出發,場均出賽26.3分鐘貢獻12.3分、2.6助攻、1.6籃板。不過勇士與騎士礙於薪資空間不足,最多只能開出2年500萬的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