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來第5隊 朗多和鵜鶘簽1年約

消息來源透露,朗多(Rajon Rondo)和紐奧良鵜鶘同意了一紙1年合約。圖/資料照片

自由球員朗多(Rajon Rondo)和紐奧良鵜鶘總經理丹普斯(Dell Demps)、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相談甚歡,消息來源透露,雙方同意了一紙1年合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確定加入鵜鶘隊後,這將是朗多自2014-15球季起待過的第5支球隊,其他4隊依序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達拉斯小牛、沙加緬度國王及芝加哥公牛。

朗多上季效力公牛隊,但度過了失望且混亂的一季,季後賽期間右手拇指骨折,最後以平均7.8分、6.7助攻數據結束了這個球季,比個人生涯平均10.7分、8.5助攻差。

鵜鶘隊先前和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續約5年1.26億美元(約38億5459萬台幣),加上激勵獎金,這紙合約價值可到1.5億美元(約45億8880萬台幣),不過消息人士透露,鵜鶘隊打算大部分比賽讓哈勒戴無球跑動,加上把佛雷澤(Tim Frazier)交易到華盛頓巫師換一個第二輪選秀權後,就少一位替補控球後衛,朗多的加入,可以在控衛這位子有所貢獻。

朗多2015-16球季待在國王隊,和現在是鵜鶘隊一員的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當過隊友,兩人的組合搭配得相當好,當時朗多平均11.7助攻領先全聯盟,還有平均11.9分、6.0籃板及2.0抄截,其中237次助攻是傳球給柯森斯,為他單一球季對單一球員的最多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