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期待搭檔哈登 保羅:許久沒對籃球如此興奮

被洛杉磯快艇交易到休士頓火箭的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表示,相當期待和擅長持球成為球隊進攻發動機的哈登(James Harden)合作。圖/資料照片

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被洛杉磯快艇交易到休士頓火箭,今天和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如何和擅長持球成為球隊進攻發動機的哈登(James Harden)合作,保羅顯得相當期待。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被問到哈登如何讓他樂於成為火箭一員,保羅先是開玩笑說:「房間裡有顆籃球,我們為了搶這顆球大打出手」,話一說完引來哄堂大笑,笑聲結束時,保羅繼續說:「說真的,我們談到終極目標,就是要贏得總冠軍。」

「我和哈登,我們兩人都還沒有機會可以去拿到總冠軍,我們聊到要是贏得總冠軍會感覺美好,而這是我最期待的事,能在這趟旅程上有個和我一樣渴望勝利的隊友」,保羅這麼說。

保羅補充:「我到休士頓不光是要幫助哈登,他也要幫助我,我們要彼此協助,一起幫助這支球隊前往我們想要去的地方。」

在丹東尼的領軍下,哈登上季首度轉打控球後衛,平均29.1分、11.2助攻,助攻數是聯盟第一,如今另一位明星等級的控衛保羅加入,就要思考如何分配兩位擅長製造機會的好手持球責任。

上季平均18.1分、9.2助攻的保羅認為,這個問題就給教頭去傷腦筋,他說:「老實說,我有段時間沒對籃球如此興奮了。這是嶄新的開始,沒有比現在更適合我和哈登一起合作的時機了。」

在鳳凰城出席訓練營活動的哈登表示,不會因保羅加入改變自己主要的打法,「球隊加入了名人堂等級的球員,擁有這樣一位有深具天分且籃球IQ高的人在身邊,會讓你自己和隊友更輕鬆。我們都知道保羅有多聰明,當事情還沒發生他就先察覺了,有這樣的隊友,會讓你的表現更上層樓。」

獲得2016-17球季年度總教練的丹東尼則說:「我們會想到方法的,但我不會為了想這件事而睡不著,若我熬夜不睡,肯定是因為我太興奮,而不是我擔心任何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