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斯覓東家 將和公鹿二次會談

2011年拿下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羅斯(Derrick Rose)目前為自由球員,他的代表將和密爾瓦基公鹿進行第二次會談,商討加盟的可能。圖/資料照片

消息來源透露,自由球員羅斯(Derrick Rose)的代表和密爾瓦基公鹿官方討論這個週末進行第二次會談,如果日期確定,雙方預計會在洛杉磯會談。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斯這方和公鹿隊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就會談過一次,討論這位2011年拿下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後衛加入的可能,公鹿隊目前以躍起之星安特托昆博、射手密道頓(Khris Middleton),及年度新秀布洛登(Malcolm Brogdon)為核心。

現年28歲的羅斯,是尚未確定落腳處的頂級自由球員,他還和洛杉磯快艇會談過,而公鹿隊陣中的控球後衛目前有布洛登、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和裴頓(Gary Payton II)。

羅斯上季在紐約尼克的三角戰術體系下,平均可獲18.0分、3.8籃板、4.4助攻,投籃命中率47%,而公鹿隊現在的薪資空間只夠以中產除外條款的520萬美元來提薪資條件,若想要開出羅斯這邊願接受的提議,可能需要經由交易清出薪資空間,211公分的長人韓森(John Henson)會是最可能的交易人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