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把喬治送到雷霆前 溜馬曾和勇士談交易

NBA球星喬治(Paul George)受訪時談到,在被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前,印第安納溜馬曾和金州勇士討論,用他交易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但被否決。圖/資料照片

上個月在印第安納溜馬把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前,溜馬隊曾和金州勇士討論用他交易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只是當時勇士隊拒絕,雙方的交易討論也到此結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喬治在上體育節目受訪時,也坦言自己有意會到溜馬隊和勇士隊談交易,「我也會期待這樁交易,因為這會讓我可以有很好的狀況和機會去爭取總冠軍,只是最終沒有成交,不過可以到一支擁有很多有天賦球員,可以和勇士隊抗衡的球隊,也是很有趣。」

喬治也開玩笑,他不認為聯盟會讓溜馬、勇士的交易通過,「是呀,我想這會像保羅(Chris Paul)到洛杉磯湖人一樣被否決。喬治如此笑著說,他提到的是2011年保羅曾差點穿上湖人球衣,但交易還沒談成,就被當時的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投票否決,這件事當時也引起不小聲浪。

喬治下個球季就要穿上雷霆隊球衣,和才剛拿下ESPY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NBA 2016-17球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當隊友,談到勇士隊如何改變比賽,他說:「我們喜歡高人一等,但你一個人是做不到的。你需要在這個聯盟有幫手,這也是聯盟成立的要素之一,球員們贏得總冠軍,透過他們讓球隊變得更好,他們有很多小拼圖和幫助拼湊出想要的樣子,但聯盟也是如此分散。」

喬治繼續說:「現在,可以看到球星們在同一隊,比賽的樣貌開始轉變,為了能夠和這樣的狀況競爭,必須有跟你一樣水準的球員一起奮戰,這個聯盟現在就是如此,因為勇士隊改變改變了很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