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設法獲得安東尼 積極拉攏三方交易

騎士希望藉由交易得到安東尼。 資料照

騎士設法得到在紐約待得不愉快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但由於不想動到勒夫(Kevin Love)、厄文(Kyrie Irving),導致薪資爆表無法直接達成交易。騎士正以土耳其前鋒奧斯曼(Cedi Osman)簽約權為主菜,積極拉攏三方交易引進安東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儘管尼克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已經下台,但謠傳安東尼去意已定,願意放棄合約中的不可交易條款去火箭或是騎士,其中騎士正在不動到勒夫、厄文為前提之下,積極找尋辦法得到安東尼。

根據《Amico Hoops》11日報導,騎士正在以2015年次輪新秀奧斯曼簽約權為主菜,可能搭配弗萊(Channing Frye)和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拉攏三方交易引進安東尼,讓兩位2003梯天賦最高的小前鋒在克里夫蘭合體。

灰狼在2015年選秀會上,用次輪第31順位挑中土耳其前鋒奧斯曼,隨後利用他、次輪第36順位以及未來1枚次輪選秀權從騎士換來當年首輪第24順位新秀瓊斯(Tyus Jones)。去年在土耳其聯賽效力的奧斯曼場均攻下10.2分3.4籃板,預計2017-18球季才會進入NBA。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