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羅爆料 暴龍隊缺乏信任

將被送到布魯克林籃網的卡羅(DeMarre Carroll)向媒體透露,上個球季多倫多暴龍喜歡不同打法的球員分成不同小團體,彼此缺乏信任。圖/資料照片

多倫多暴龍將把卡羅(DeMarre Carroll)送到布魯克林籃網,他在接受訪問時向媒體透露,上個球季喜歡不同打法的球員分成不同小團體,讓多倫多暴龍的球隊休息室充滿了缺乏信任的問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卡羅告訴《多倫多太陽報》,去年他就預期自己會被暴龍隊交易,因為他並不是很滿意球隊的球風,他提到,暴龍隊有一半球員喜歡打單打戰術,聽從球星勞瑞(Kyle Lowry)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指示,另一半球員則希望場上有更多的團隊合作。

卡羅說:「很難一下子就改變一切,這是球隊文化,你必須從基礎建立,我們在亞特蘭大就是這麼做的,我們建立球隊文化,傳導球並信任彼此。」

當暴龍隊在2016-17球季季後賽被克利夫蘭騎士橫掃之後,總經理烏吉里(Masai Ujiri)和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就談到想在2017-18球季改變球隊打法,進攻上有更多團隊戰術,卡羅表示他很樂意看到暴龍隊這樣的改變,只是這樣的想法很難深入到球隊裡。

卡羅說:「一旦遇到困境,或事情開始出錯了,大家又會打回過去的單打戰術了,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你們必須信任彼此,要一起建立球隊文化。而今年,我覺得很多球員不彼此信任,甚至很多球員不認為其他隊友可以貢獻或願意隊友機會,因此隊上真的很缺乏信任,因此阻礙了球隊前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