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再輸給騎士了! 暴龍微重建48小時定2筆交易

瑞伊續留暴龍。資料照

暴龍連兩年季後賽不敵騎士,球團在球季結束後進行三年重整計畫,先是將水土不服的卡洛爾(DeMarre Carroll)交易至籃網,10日透過先簽後換,以控衛喬瑟夫(Corey Joseph)從溜馬換來老將搖擺人邁爾斯(C.J. Miles)。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暴龍在2013年獲得羅瑞伊(Kyle Lowry)與狄羅贊(DeMar DeRozan)組成雙槍,成為東區勁旅,不過近兩年季後賽皆跨不過騎士這道高牆,球團決定在今年與羅瑞伊完成3年1億美元的大合約之後,進行3年的重整計畫。

日前暴龍先將水土不服的卡洛爾以及兩枚2018年選秀權交易至籃網,換來替補前鋒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釋出2年3000萬空間;10日以替補控衛喬瑟夫為籌碼,與溜馬達成先簽後換協議的邁爾斯。

在聯盟打滾長達12年的邁爾斯,上季場均獲得10.7分,三分命中率高達41.3%,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後,引起灰狼、活塞的高度興趣。

暴龍要正式宣布完成交易,還要待卡洛爾交易案官方點頭後並與漢米爾頓完成買斷協議,清出薪資空間。在上述兩筆操盤敲定後,暴龍來季15人名單還剩1個名額,並且距離豪華稅底線還有55.5萬美元的距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