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穩定的板凳戰力 克勞佛同意加入灰狼

37歲老將克勞福(Jamal Crawford)同意以2年900萬美元(約2億7699萬台幣)和明尼蘇達灰狼簽約。圖/資料照片

消息來源指出,37歲老將克勞福(Jamal Crawford)昨天和亞特蘭大老鷹達成買斷合約後,今天同意和明尼蘇達灰狼簽約,將以2年900萬美元(約2億7699萬台幣)條件加入灰狼隊,合約第2年有球員選擇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其實不只灰狼隊,還有幾隊對克勞福有興趣,但想要揮別連續13季無緣季後賽的灰狼隊,同意給克勞佛更重要的角色,灰狼隊在這個夏天也補進了不少有經驗的球員,包括巴特勒(Jimmy Butler)、吉柏森(Taj Gibson)和提格(Jeff Teague)。

灰狼隊籃球營運部總裁兼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相信克勞佛能夠和灰狼隊激盪出美好火花,他說:「當然,沒有事情已經定案,我們希望可以擁有一位這樣的球員,而若我們夠幸運獲得像克勞佛這樣的好手,他從2010年拿過3次聯盟年度最佳第六人,可以提供替補球員的得分火力,能給對手帶來很多壓力。」

席柏杜繼續說:「而且克勞佛的經驗如此豐富,參與過許多重要比賽。我想我們都知道他是一位怎樣的球員,我欣賞他對比賽的熱情,若我們有幸網羅他,他會是灰狼隊很棒的戰力。」

克勞佛將迎接個人生涯第18個球季,上季他在快艇隊出賽82場,平均貢獻12.3分,三分球命中率36%,過去5個球季在快艇隊擔任最佳第六人,平均可獲14.7分,根據ESPN的數據統計,這段期間他的得分比起接近他的球員還高出超過90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