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花小錢簽傑夫格林 得花大錢繳豪華稅

騎士花小錢簽傑夫格林(右)卻得花大錢繳豪華稅。資料照

騎士隊以1年老將底薪簽下自由球員傑夫-格林(Jeff Green),雖然只是233萬美元,但根據薪資專家納馬德(Albert Nahmad)推算,騎士為此要多繳1,233萬美元豪華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夏天格林與魔術簽下1年價值16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他的發揮並不理想,平均9.2分3.1籃板,命中率39.4%,三分球命中率27.5%,兩項命中率都創生涯新低。

騎士在休賽期一直在尋找夠防守多個位置的全能型球員,格林就是他們心中最佳人選,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直積極和格林進行對話。

30歲的格林將增加騎士隊的全面性和板凳深度,不過騎士得多繳1,233萬美元豪華稅,因為騎士已經觸發了重複徵稅,每1美元要支付5.25美元的豪華稅。

目前騎士有13名球員,其中11份為保障合約,總薪資達到1.38億美元,需要繳5,800萬美元豪華稅,總支出高達1.96億美元。可怕的是騎士隊目前還沒有到滿員,所以總支出可能超過2億美元,如果是這樣的話,將創新的NBA紀錄,之前紀錄是由籃網在2013-14賽季創造的1.93億美元。

勇士目前豪華稅總額達2,910萬美元,看來在NBA想拿總冠軍,不鉔錢是行不通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