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將帥齊出招攬 尼克-楊爆喜加盟

勇士將帥齊出招攬,讓尼克楊決定加盟。資料照

勇士正式宣佈球隊簽下自由球員後衛尼克-楊(Nick Young),由於聯盟政策,合約細節不能公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據著名專欄作家沃納河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經紀人巴特斯坦(Mark Bartelstein)透露,他的客戶尼克-楊與勇士達成1年520萬美元的口頭協定。

2016-17賽季期間,楊為湖人出賽60場,平均上場25.9分鐘,得13.2分2.3籃板1助攻,命中率為43%,三分命中率為40.4%。

儘管從未入選過全明星,尼克-揚還是洛杉磯球迷近年來最喜愛的球星之一。

尼克-揚透露,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帶著KD、格林(Draymond Green)前來洛杉磯跟他見面,這樣招募的陣仗讓他驚訝不已,「這搞得我有點緊張,他們真的是來跟我見面的?他們可是冠軍啊!」。

那天會面,尼克-揚並沒有立刻答應,隨著格林不斷的簡訊轟炸,他最終決定加盟勇士,對於自己在勇士的角色,「我從未待過有這麼多空位三分機會的球隊,我通常需要給自己創造機會。但是對手現在不會注意到我,而是注意到這些球員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