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用布蘭德利換來馬庫斯-莫里斯

塞爾提克送走布蘭德利換來馬庫斯-莫里斯。資料照

波士頓塞爾提克宣佈用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和一個2019年次輪選秀權,從活塞換來前鋒馬庫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2016-17賽季例行賽,布蘭德利為塞爾提克出戰55場,平均上場33.4分鐘、得16.3分6.1籃板2.2助攻。

「布蘭德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了。我代表我們整支球隊感謝他在賽場內外所作出的貢獻,」塞爾提克籃球運營總裁安吉(Danny Ainge)說,「他做了很多髒活,卻常常得不到應有的認可。不過,我們的教練團、員工,還有他的隊友們,以及我們的球迷們每個晚上都看到他在場上的表現,都很感激他是那麼特別的球員、那麼好的人。」

2016-17賽季,莫里斯為活塞出賽79場,平均上場32.5分鐘、得14.0分4.7籃板2.0助攻。安吉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為球隊增添馬庫斯這樣一名全能型的球員。他將會很適合我們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