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老飛人卡特同意1年800萬美元加盟國王

傳卡特同意1年800萬美元加盟國王。資料照

沃納洛夫斯基(AdrianWojnarowski)據卡特(Vince Carter)經紀人史周普勒(Kurt Schoeppler)和坦納(Jim Tanner)透露,卡特同意以1年800萬美元加盟國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016-17賽季季賽,卡特在灰熊平均上場24.7分鐘,貢獻8分3.1籃板1.8助攻;季後賽平均上場32.5分鐘,貢獻9.2分3.3籃板1.5助攻。

卡特今年已經40歲,是聯盟中現役最老的球員,上賽季結束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他此前接受採訪曾表示,自己打算在聯盟中再繼續打兩年,而且他認為自己仍然可以為球隊貢獻良多。

自巔峰期之後,卡特逐漸轉型為一名遞補球員和休息室老將。對於新兵滿營的國王隊來說,球隊裡加入這樣一位老將肯定是大有裨益的。

此前,卡特灰熊隊友蘭多夫( Zach Randolph)與國王達成2年2400萬美元的口頭協定,下個賽季他們將繼續在國王並肩作戰。國王目前的主帥喬爾格(Dave Joerger)也曾是灰熊的主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