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不要退休 37歲傑佛森下季繼續拚

克利夫蘭騎士37歲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宣布不退休,下個球季繼續為球隊奮戰。圖/資料照片

克利夫蘭騎士雖然沒有爭取到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增添球員戰力,也沒能讓退役名將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加入行政管理團隊,不過還是有些收穫,繼和卡德隆(Jose Calderon)、柯佛(Kyle Korver)同意合約後,37歲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宣布不退休,下個球季繼續為騎士隊奮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傑佛森在自己的節目「Raod Trippin」宣告,下個球季會回到騎士隊繼續打球,他說:「我將會展開生涯第17個球季,還不會退休。」

上個月當傑佛森在節目表示球季結束後再度思考退休問題時,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還對他溫情喊話,不論傑佛森做什麼選擇,在克利夫蘭永遠有個家。

傑佛森選擇繼續在球場上奮鬥,下季年薪為250萬美元(約7683萬台幣),假如他退休,騎士隊只能利用520萬美元(約1.6億台幣)中產階級條款或老將底薪簽其他球員。

傑佛森2016-17球季例行賽出賽79場,平均5.7分、2.6籃板、1.0助攻,投籃命中率44.6%,是詹姆斯主要的替補。

今年總冠軍賽,傑佛森是騎士隊表現穩定的替補球員,平均贊助5.8分,投籃命中率44.4%,防守上也做足功夫,在第4戰金州勇士55%的半場進攻,是傑佛森去守到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那場比賽,也是騎士隊在總冠軍賽唯一的1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