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再添幫手 一年1.6億簽楊恩

洛杉磯湖人自由球員楊恩(Nick Young)同意1年520萬美元合約,下季將穿金州勇士隊球衣。圖/資料照片

洛杉磯湖人自由球員楊恩(Nick Young)的經紀人巴托史坦(Mark Bartelstein)透露,楊恩同意了金州勇士1年52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的合約,下季楊恩將穿上勇士球衣。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楊恩在NBA已有10年資歷,過去4季都在湖人隊度過,32歲的他,是以中產除外條款和勇士隊簽約,而他上季在攻守兩端恢復了實力,到了勇士隊後,會成為球隊重要的替補戰力。

勇士隊在過去48小時讓替補球員戰力更穩固,分別網羅了卡斯比(Omri Casspi)和楊恩,想維持住衛冕軍的實力,此外,他們也想和成為自由球員的中鋒麥吉(JaVale McGee)簽約留下,而麥吉則要和洛杉磯快艇高層會談。

楊恩在2016-17球季例行賽平均可獲13.2分、2.3籃板,投籃命中率43.0%,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擔任過勇士隊助理教練,和勇士隊管理階層跟教練們關係不錯,也很讚許楊恩這一年的表現。

有人轉隊,也有人留在原球隊,自由球員威特斯(Dion Waiters)和母隊邁阿密熱火同意了4年5200萬美元(約台幣16億)合約,將繼續為熱火隊效力。

威特斯今年拒絕了年薪約320萬美元(約9834萬台幣)的球員選擇權,到自由球員市場試身價,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離開邁阿密,上季他平均15.8分創個人生涯單季次佳,平均助攻4.3次、平均籃板3.3個及三分球命中率39.5%都是個人新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