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揮灑1.06億美金搶波特 巫師考慮跟進報價

籃網揮灑1.06億美金搶波特。資料照

喬治(Paul George)、海伍德(Gordon Hayward)兩大小前鋒決定去向後,巫師2013年探花波特(Otto Porter)成為各隊爭奪的目標,5日他決定接受籃網開出的4年1億600萬美金報價,巫師必須在72小時內選擇是否跟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海伍德決定投效塞爾提克後,爵士鎖定網羅波特彌補空缺,不料卻被籃網、國王搶先一步開出4年1億600萬美金的頂薪報價,而波特進行評估後選擇接受籃網方提出的報價,來季有望攜手林書豪、羅索(D’Angelo Russell)開啟布魯克林的新世代。

不過由於波特剛走完新秀的4年合約,只能獲得受限自由球員資格,因此巫師有權利在72小時內選擇是否跟進,一旦匹配報價就必須續留華盛頓特區。

波特自加入NBA以來的4個球季,逐年都有顯著的進步,菜鳥年場均只有2.1分1.5籃板進帳的他,2015-16球季爆漲到11.6分5.2籃板,上季更是再進步到13.4分6.4籃板。且波特也將新秀年僅19%的外線命中率提升到超水準的43.4%,加上原本具備的大鎖特性,成為聯盟最搶手的「3D」類型側翼球員。

籃網在交易掉明星中鋒洛佩茲(Brook Lopez)後,清掉所有前總管金恩(Billy King)遺留下來的舊臣,從湖人換回來的2015榜眼羅索成為未來基石。在球隊內擔任領袖角色的林書豪也被賦予帶領羅索、二年級生拉佛特(Caris LeVert)成長的重任,盼能加速重建腳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