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專注現職 畢拉普斯不當騎士總裁

前NBA球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決定專注現職,故婉拒擔任克利夫蘭騎士球隊籃球營運部總裁的邀約。圖/資料照片

先前傳出克利夫蘭騎士有意延攬前NBA球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擔任球隊籃球營運部總裁,不過畢拉普斯本人透露,他已經婉拒了騎士隊的邀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而過去兩週,畢拉普斯也和騎士隊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討論接下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離隊後的職位空缺,不過最終畢拉普斯也是婉拒了這個機會,並在今天告訴吉爾伯自己的決定。

畢拉普斯說:「我非常尊敬吉爾伯和騎士隊,我也很感激能有機會和他們討論是否可以接下工作,經過這些年的職場經驗,我也很樂意能在球隊的籃球運作擔任領導人物,並成為成功球隊的一員,但我認為目前不是投入到這個角色的時機,我仍繼續專注在球評工作,以及我的其他生意。」

現年40歲的畢拉普斯,並沒有球隊行政或決策人員的工作經驗,但過去在球場的領袖氣質,讓他給人深刻印象,也建立起他的形象,因此讓球隊願意給他機會嘗試行政或領導職位,也相信他可以轉變角色,適時幫助管理團隊,上個月也面試過亞特蘭大老鷹總經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