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維持爭冠實力 騎士留射手柯佛

克利夫蘭騎士以3年2200萬美元與射手柯佛(Kyle Korver)達成續約共識。圖/資料照片

克利夫蘭騎士想要維持打進總冠軍賽的陣容,今天先確定射手柯佛(Kyle Korver)達成續約共識,柯佛將以3年2200萬美元(約6億7324萬台幣)留在騎士隊,第3年合約為部分保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柯佛已經36歲,2016-17球季從亞特蘭大老鷹被交易到騎士隊後,例行賽出賽35場平均貢獻10.7分,三分球命中率49%,不過季後賽個人數據下滑,掉到平均5.8分、三分球命中率39%。

留住了柯佛,騎士隊目前薪資,會給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增加幾百萬豪華稅帳單,為了減輕豪華稅負擔,消息人士透露騎士隊已經有談交易尚波特(Iman Shumpert)的機會,只是還沒能正式敲定交易,而尚波特在2018-19球季有球員選擇權可用,但也一直不願用這點作為交易選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