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簡單的決定」 勞瑞3年逾30億留多倫多

勞瑞(Kyle Lowry)宣布,以3年1億美元和多倫多暴龍續約,他說,「這是簡單的決定」。圖/資料照片

自由球員勞瑞(Kyle Lowry)透過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宣布,自己和母隊多倫多暴龍續約,消息人士透露,雙方同意3年1億美元(約30億6020萬台幣)的合約,勞瑞說:「這一整天過下來,和暴龍隊續約是簡單的決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外,同樣是自由球員的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也和暴龍隊同意3年6500萬美元(約19億8913萬台幣)合約,繼續留在多倫多。

勞瑞的舊合約有4年,但他在5月選擇跳出最後一年、年薪有12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了自由球員,確定會回到暴龍隊後,他用「簡單的決定」來形容,並感性表示:「所有的路,全部都指引我回家的方向,而這些路,也都把我引領回多倫多。」

這個球季結束時,勞瑞告訴媒體,他主要考量,是選擇加入能夠透過他的能力幫忙奪得總冠軍的球隊,5月時他說:「我渴望總冠軍戒,這是激勵我的奮戰的原因,我想要變得更好、想要有樂子、也想要戒指,我也想要確保家人快樂,這是我現在會考慮到的事情。」

在最新發表的文章,勞瑞說他相信總冠軍在多倫多的NBA未來裡,他寫道:「我的心告訴我,多倫多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籃球迷,這些都告訴我,暴龍隊遲早會成為冠軍等級的勁旅。」

31歲的勞瑞在2016-17球季平均22.4分為個人生涯新高,並有7.0助攻、4.8籃板,但因右手腕傷勢在2月動刀,讓他本季只能出賽60場,季後賽第二輪球隊對上克利夫蘭騎士,他也在該系列賽第4戰腳踝受傷掛免戰牌,和勞瑞續約後,暴龍隊將是繼2003-04球季後,首度面臨豪華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