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參加婚禮 暫未協助騎士搶人

NBA克利夫蘭騎士在自由球員市場暫時沒太大動作,連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暫時沒出面協助球隊網羅大咖自由球員。圖/資料照片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的第一天就相當瘋狂,保羅(Chris Paul)要從洛杉磯快艇轉戰休士頓火箭,喬治(Paul George)則被印第安那溜馬交易到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年總冠軍飲恨給金州勇士的克利夫蘭騎士,卻暫時沒太大動作。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消息指出,連騎士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暫時沒出面協助球隊網羅大咖自由球員,這個週末則是去阿拉巴馬參加鳳凰城太陽後衛布萊索(Eric Bledsoe)的婚禮。詹姆斯和布萊索的經紀人都是Klutch Sports的R.保羅(Rich Paul),布萊索的肯塔基大學校友、現華盛頓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紐澳良鵜鶘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是婚禮座上賓,沃爾也是Klutch Sports經紀公司的球員。

詹姆斯選擇先當個旁觀者,是因球隊近日還是比較脆弱的狀態,才結束總冠軍賽沒多久,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又離職,暫時沒有一位高層可以帶著去評估要簽爭取那些自由球員,目前則由副總經理艾特曼(Koby Altman)代理職務。

此外,騎士隊正努力和前NBA球員畢勒普斯(Chauncey Billups)溝通,希望他願意接下協助球隊管理的職務,一位經紀人透露,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他就不斷和艾特曼及騎士隊老闆吉爾伯(Dan Gilbert)討論,而畢勒普斯因為明天還要在夏洛特代表「Killer 3s」隊參加BIG3聯盟的三對三比賽,而這是他在BIG3聯盟的首場賽事,所以他還不急著決定任何事。

儘管詹姆斯不像之前出面說服好手和他並肩作戰,但騎士隊今天還是和控球後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達成共識,消息人士表示,卡德隆將和騎士隊簽下老將底薪1年230萬美元(約7040萬7600元台幣)合約。

卡德隆和曼斐斯灰熊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是騎士隊想要補進的有資歷的兩位老手,此外,騎士隊也跟目前在歐洲打球的奧斯瑪(Cedi Osman)接觸。奧斯瑪2015年選秀會第二輪第31順位被明尼蘇達灰狼選中,後來灰狼隊在選秀當晚把他的簽約權交易給騎士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