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將近14億 勇士挽留伊古達拉

NBA金州勇士將對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提出一紙3年約13億7754萬台幣合約。圖/資料照片

美國《水星新聞報》報導,金州勇士將對自由球員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提出一紙3年4500萬美元(約13億7754萬台幣)合約、平均年薪可達1500萬美元(約4億5918萬台幣)的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昨天才有報導指出,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預計續約留在球隊,可望簽下5年2.01億美元(約61.5億台幣)的大合約,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2億男」,平均年薪上看402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創北美四大職業運動聯盟最高。

在勇士隊的冠軍陣容中,其中兩位主力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葛林(Draymond Green)還在合約中,杜蘭特(Kevin Durant)則選擇跳出原本的1+1合約,柯瑞、伊古達拉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都是自由球員,確定柯瑞將會續約,勇士隊高層下一個目標就是也留住伊古達拉,提出的3年4500萬美元合約,3年都是保障約,且被挖角到ESPN的「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掌握了杜蘭特預計要和勇士隊續約的訊息,另外,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隊已經跟替補控衛李文斯頓口頭同意續約,所有簽約必須在7月7日才可進行。

消息指出,伊古達拉與勇士隊會在今天於洛杉磯會談,而自從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他已經先和聖安東尼奧馬刺、休士頓火箭兩隊面談過了,而伊古達拉和火箭隊相談甚歡,馬刺隊、火箭隊及沙加緬度國王都對他提出了報價。

伊古達拉從2013年被交易到勇士隊後,持續在攻守兩端給予穩定貢獻,是2015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他想透過到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希望能夠讓已經33歲的自己,獲得能賺大錢的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