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續約牆哥沃爾 巫師祭出4年1.7億美元

消息人士爆料,華盛頓巫師向隊上先發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提出4年1.7億美元(約52億台幣)的報價要求續約。圖/資料照片

消息人士爆料,華盛頓巫師向隊上先發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提出4年1.7億美元(約52億台幣)續約,不過他想要花點時間思考一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新版NBA勞資協議,巫師隊開出的條件是超級頂薪合約,而這是可行的,因為沃爾入選了2016-17球季NBA年度第三隊,不過對於母隊祭出如此優渥的續約條件,沃爾表示接下來幾週還要和經紀人、家人坐下來聊聊,衡量是否要接受還是看看其他球隊有無報價,若他同意留在華盛頓,巫師隊將可擁有他到2022-23球季。

沃爾告訴華盛頓郵報:「我想先觀察自由球員市場是怎麼樣,然後和我的家人、我的經紀公司及經紀人討論,看看可以怎麼做。華盛頓絕對是我想待的地方,只想確定事情朝正確的方向發展,並用想要的方式打造這支球隊,而且當你可能感到不自在時,不要太快確定。」

沃爾補充:「但我很愛華盛頓的,很喜歡在這裡打球,沒有其他城市是我這麼想要幫他們打球的。」

消息人士也說,巫師隊目前有兩位主要的自由球員,前鋒波特(Otto Porter)跟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若想留住兩人,巫師隊可能就要面臨豪華稅,不過沃爾不會因為球隊在自由球員的選擇,影響他的續約與否的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