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排斥改變 傳伊古達拉將和馬刺會談

聯盟消息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會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和金州勇士33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洛杉磯會談。圖/資料照片

聯盟消息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會在自由球員市場開放後,和金州勇士33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洛杉磯會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BA自由球員市場會在美東時間7月1日凌晨12點01分開放(台北時間7月1日中午12點01分),但要到7月7日才能正式簽約。

消息人士透露,馬刺隊感覺他們應該能透過合理的方式去吸引勇士隊最佳第六人伊古達拉離開灣區,伊古達拉也保持開放心態,願意在正確的限制下,讓自己有所變動。

伊古達拉也不是只有馬刺隊這個選項,他也預計會和沙加緬度國王會談,而國王隊需要且是尋找一位有經驗且球技佳的老手,來幫助對上年輕球員,而伊古達拉目前還沒有和原東家勇士隊會談的計畫,加上他的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將成為自由球員,今年總冠軍勇士隊的高層,可要好好想辦法維持住冠軍隊戰力。

伊古達拉在2004年選秀會第一輪第9順位被費城七六人隊選中,2013年透過交易披上勇士隊球衣後,一直是攻守兩端都表現稱職的好手,就算過去3個球季他只先發過一場比賽,每場比賽平均仍可出賽26.6分鐘,貢獻7.4分、3.7籃板、1.1抄截,是2015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2016-17球季年度最佳第六人角逐,他是票選第二名,僅次獲獎的休士頓火箭後衛戈登(Eric Gordon),生涯平均13.0分、5.3籃板、4.5助攻、1.6抄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